close

除了保濕,美白是一年四季女生都要做的功課~

尤其秋冬是美白的最好時機!!

前陣子剛從普吉島回來,我真的曬好黑

這時最需要同時能保濕、美白、細緻肌膚的保養品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Tree Baum森系保養品的乳液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

Tree Baum走的是植萃醫美的風格,由台灣大學團隊研發而成

堅持使用通過歐盟認證的原料搭配多種天然植物精萃

同時添加最新專利 - 水膜磁

清爽的同時又能擁有極致的保濕效果

因為我有習慣偶爾會打淨膚雷射或櫻花雷射

所以術後保養的選擇上也很重要的

術後除了要注意保濕與防曬外,選擇正確的美白產品也是一大重點

Tree Baum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成分溫和,堅持不添加刺激性成分

自己是術後第三天就開始使用喔喔喔

這瓶含有阿爾卑斯山有機高山黃芩讓修護、舒緩同步完成

最新專利水膜磁、荷蘭三色堇能深層導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讓因缺水導致的肌膚暗沈迅速美白,由內而外呈現最自然的光澤

高粱萃取和海藻糖有效緊緻、撫平肌膚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肌膚,兩頰容易敏感且乾燥

對於保養品很挑,一直都使用台灣醫美的產品!

Tree Baum這瓶用起來就是水潤水潤的精華狀

晚上洗澡完擠兩下按摩臉部肌膚,伴隨著淡淡的茶香,很紓壓!

非常清爽、好吸收,睡前保養或白天後續的上妝都非常舒服耶

上妝推開後完全不卡粉,妝也比較服貼,妝感更自然呢!

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完全不輸給專櫃的質地

用一陣子臉部的暗沈、黑斑也偷偷的不見了(驚)

使用一周下來最大的感想是

膚況變穩定、沒那麼暗沈

就算不上妝,臉部肌膚也散發出自然柔嫩的光澤

Tree Baum這瓶保濕緊緻,有感美白又不刺激

術後保養或肌膚比較敏感的女孩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默默的打到好晚

我也該準備去吃午餐了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唷!

 

Tree Baum森系保養品

 

arrow
arrow

    Meo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