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M.A.C輕亮粉底液是去英國交換學生時室友介紹的

一用就成主顧了,即使後來也用過不少專櫃的底妝

這瓶是我目前一直會回購的粉底液產品

現在手上這瓶M.A.C已經不知第幾瓶了

今天比較閒決定來分享一下文字心得

 

回購的主要因素:

*超薄透,只上一層的話妝感非常自然

*保濕度很棒,適合我的偏乾混合肌

 

質地是液狀的,均勻不會有沈澱的狀況

我的膚色不算白有點偏黃,用C1色號

是系列裡最白的,但因為它真的很透

上了非常自然不會有任何過白的問題

 

上妝方式也很簡單,點開之後用手推勻即可

或是用三角海綿幫忙推開更服貼的效果

可以感受到服貼及保濕的效果,當然妝前保濕也是要做好就是

 

櫃姊介紹M.A.C輕亮粉底液時就很強調它層層疊加的效果

用這麼久也是覺得這點很深得我心

因為很多粉底液真的就只能擦薄薄一層,多就顯粉感

但是這款上了四、五層後都還是很透亮

自已的肌膚底子還不錯,狀況好時只要擦防曬加一層就ok了

這瓶在我用過眾多的粉底液中真的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Meo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